拖了很久才終於想要分享文訂照片,只有一個原因--,距離文訂到今天剛好滿2個月又1天,算是慶祝父親節,送給爸爸滴好禮吧(黃阿爸如果知道一定想:關我什麼事咧?)哈哈哈


6/7一早6點半新祕小舞就到了,很準時哦



舅媽來看我化妝,很感動...就像媽媽看女兒出嫁的心情吧



小舞滴化妝箱,粉多"給西",就是為了把新娘子化的漂漂滴啦



這時才7點45左右吧,陳先生就打電話告訴我,他們出發了,天吶~~他們是迫不及待要娶我回家是嗎?




當天穿滴2套禮服



我喜歡這張~~像湘琴的媽...哈哈哈哈(鏡子好髒~~羞>////<)



大姑姑來看我~這張fu也很好,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,如果媽媽在,是不是也會醬子看著呢?



當天很忙碌的哥哥,也為我拍了不少照片



很盡責的女僕哦~~早早就起床當我的小跑腿



被分配到錄影滴黃小弟,也很認真在執行工作



為哥哥打領帶,很開心的笑他笨



準備定妝了~~此時在噴髮麗香,很熟悉的味道,想起了10來歲的記憶



小舞很細心的幫我化妝、做造型,她的手藝粉讚哦




快弄好時,陳先生已經到路口了,是怎樣?怕娶不到新娘所以要早早來下訂嗎?我的禮服都還沒穿耶,頭一次看人家這麼急滴(廢話,因為頭一次嫁人咩...)




更多照片在相簿,有興趣的朋友自己點囉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aran&book=12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an0708 的頭像
    maran0708

    maran0708的部落格

    maran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