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訂3/1(六)要挑拍照禮服

考慮陳先生得專程跑一趟新竹

改成3/8(六)下午4點挑



去挑禮服前先去玉華家看她及她兒子

一到她家就吵翻天了

沒辦法,誰叫我們這一票女子愛聊天又嗓門大

小侑子好可愛哦...而且很乖

瑪麻和阿姨們聊天那麼大聲又笑的那麼大聲

都沒有把他吵醒

阿姨們都很開心

因為可以讓瑪麻和阿姨們聊的很盡興

小侑子~~要快快長大哦

不然會輸給Jolin阿姨家的弟弟哦

聽說Jolin阿姨家的弟弟一出生就4000多公克

比你現在2個月時還要大呢

那個弟弟只比你晚出生5天而已耶

加油加油哦!



瘋狂聊完天之後,一票人(4個陪挑+我+陳先生)衝去婚紗公司

沒想到~~假日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

沒有試衣間可以換禮服就算了

連座位都還要橋半天才有

不過~~也只有假日陳先生才可以一同參與

男生都覺得~~挑禮服這件事女生自己決定就可以了

但我堅持陳先生一定要在場

因為我不想讓他覺得...我一個人就能應付

而且結婚這件事主角又不是只有女生,男生也應該一起付出

我寧願他帶著雜誌到場,卻不願意他不出席

開始試穿禮服了,從窄版開始

禮服小姐很快就幫我換上一套又一套

速度快的讓同學們直呼...怎麼又出來了?

我覺得試禮服超有趣的

可以穿上很多夢想中的禮服,一點都不累

換完窄版後接著試澎裙

同學們一致覺得我穿起來粉可愛,很像公主

哈哈哈~~有趣的形容

可能我的身高算嬌小,加上身體圓圓的

穿澎裙的效果比較好唄

試完澎裙接著換白紗,穿上白紗的感覺很妙

人生中的第一次嘛

非常快速的試完禮服(從下午四點多一直試到六點多,也不快速了)

中途好友們一個接一個的離開

而最頭痛的就是挑4套禮服+2套白紗

還好~~哥哥和欣蓉也有來,幫忙出意見

最後選定...銀灰色澎裙禮服、桃紅色窄版禮服、蘋果綠澎裙禮服、大紅色改良式旗袍禮服

外景活潑白紗澎裙一套、內景典雅白紗澎裙一套(可拍全家福)

因為陳先生不幫我拍照

SO...只能口述啦

等拍照後就...有圖有真相啦



不過~~回家後一直想...澎裙好像選太多了~"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an0708 的頭像
    maran0708

    maran0708的部落格

    maran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