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下班時,婚紗公司造型師打電話來詢問
有對新人因急著拍照,我們可否把3/28拍照時間讓給他們
從週一開始我就很煩惱週五的天氣
如果是下雨,把時間讓給別人當然ok
如果是大太陽,那我肯定會嘔死
當下我並沒有回覆,因為要和陳先生商量
昨天等了一天造型師並沒有來電確認我們是否可讓拍
晚上8點多我打電話到婚紗公司
本想告訴造型師我們還是要保留時間,如果週四真的下雨才停拍
沒想到~~星期三公休,小姐們都休假去了
難怪一整天沒有人打來跟我確認時間

今天近中午時,門市小姐打電話給我
告知那對新人的拍照問題他們已解決
我們的時間還是不變
我覺得~~他們應該先把問題解決,而不是先打電話給客人
讓人多煩惱

看到今天出大太陽
今天也一直確認中央氣象局的天氣預報
同學一早也告訴我明天晚上才會變天,白天的天氣還不錯

非常好~~明日白天降雨機率為10%
我要去拍照囉
給我大大的太陽吧
太陽公公~~千萬別收起你的熱力
給我們光芒點燃我和陳先生的熱情吧

雖然我已經和經理口頭請假
告訴她如果我明天沒進辦公室就是去拍照
如果沒拍照就會進辦公室
但...太陽公公,我明天就是要請假
你.....可不要請假

我不批你的假單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an0708 的頭像
    maran0708

    maran0708的部落格

    maran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